close


知道棟樑要在漁人碼頭開演唱會時,一方面很興奮,一方面則是擔心沒有站到好位置,因為依我的身高,站在中間一定會被前面的人擋住的。(只怪自己長得不夠高

所以只要任何有機會得到VIP的方法,我都試過,包括Blog寫下對陌路的感想、hito傳簡訊及八大Mail,我都試過但都沒有我的份,吼~為什麼?有人可以當一日公主又抽中VIP。(人家運氣好囉!)老天幫幫我吧,最後是在官網取得VIP專區的資格!
當天約下午五點半到達漁人碼頭,現場已經聚集不少人,聽說下午三點時棟樑有彩排,而且還下了雨,其實我也很害怕下雨,還好只是西北雨下完就停了。到達現場第一件事,先找官網登記,第一眼就看到米粒囉!米粒:“你來了喔!”“嗯!No.66報到”“好號碼”“六六大順”,拿到官網VIP貼紙,貼在手臂上,這樣才方便辨識!接下來就等六點進場了。
終於進場時間到了,不過有VIP的人優先,再來才是官網VIP,所以中間的位置佔不到囉,但左右兩邊也好,很幸運我佔到左邊第一排靠著圍欄,但有人告訴我,要先佔好位置,因為等一下會把繩子拿掉開放其他人進來,我心想應該是七點的事吧!結果在6:45沒人通知就突然啊一聲,一群人衝進來,一時間好擠,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,因為他們一直擠,把我們的位置變得好小喔!(生氣
七點半終於開始,主題是王子尋找公主的故事,先有旗隊表演,,第一首當然是『王子』,棟樑從最高處出現,大家都開始尖叫~接著第二首『遊戲』,就如同先前報紙報導,有2位火辣的女郎一同與棟樑共舞,這首歌結束後,工作人員上台幫棟樑脫外套,並給他手帕,棟樑用手帕擦汗後就往台下丟,不知是哪位幸運兒接到了?棟樑說剛才是2個壞公主,跳完舞就丟下他了,今天他會在這裡找到他的公主。第三首『寂寞邊界』、第四首『四大天王組曲』~情深說話未曾講(黎明.廣東版)+世界第一等(劉德華)+愛不完(郭富城)+吻別(張學友),愛不完還有帶動作喔,就是郭富城“對你愛愛不完…”。介紹表演來賓~歌神張學友,其實是歐弟啦,兩人合唱吻別。再來由歐弟表演最新新曲,棟樑利用這時間換衣服去囉。棟樑再次出現演唱『錯了再錯』、『相信』、『陌路』、『痛徹心扉』、『幸福的理由』,這時Hito DJ出現了,告訴大家今天的公主產生囉!請她上台做簡單的訪問,告訴她,棟樑會唱歌給她聽喔!其實我以為只是唱歌,沒想到
棟樑坐在紅色沙發上,慢慢由台下升起,唱著『其實幸福很簡單』,他主動請這位公主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,十指緊扣喔!還拍拍她的肩膀,讓她靠在懷裡,此時現場一面尖叫聲,我旁邊的人還一直說:棟樑是不怕我們造反嗎?怎麼一直握?棟樑起身,一起走到舞台中央,面對面唱歌,再一次讓公主靠在肩上,現場又是一陣尖叫~啊!歌曲結束時,棟樑還來一個大大的擁抱,最後還請公主在他的臉頰上親一下!謝謝這位公主後,棟樑轉身說:這是他進演藝圈最大的尺度囉!接下來『北極星的眼淚』、『如果』,最後演唱會即將結束,棟樑說要感謝公司.歌迷的支持,其實他仍感冒,很怕表演不好…..,棟樑哭了,台下的我們一直喊:棟樑不要哭、我們愛你!最後一首歌曲『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』,棟樑要大家一起唱,還走下台和大家握手,當然只有前排的人,但後面的人也擠的太誇張了,還好我有握到棟樑的手吔!
最後演唱會終於結束了,開始進行簽名會。
回到家一整身的汗,腳也好酸喔!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看棟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