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第一次發生在2006.10.7,這一天真是令人難忘啊!
嗯!各位看倌可別想歪囉!
我是指我的第一次”臨演”(臨時演員)經驗啦!

因為微笑Pasta讓我喜歡上張棟樑,愛上他的歌,
當我知道有臨演的機會時,考慮許久,終於決定參加,
因為這樣可以近距離地與偶像接近!

第一次看到心中的偶像,心裡真的是興奮極了!
趁著拍戲空檔,在走廊與棟樑相遇了!
我鼓起勇氣開口,請棟樑幫我簽名!
簽名時,我說:拍戲真的很累! 棟樑說:對啊!很辛苦!

第一次和他如此接近,他人真的很好!很親切哦!
而且笑容真的很可愛!  

當然也看到其他的演員,
Gino:本人比較帥,而且很有禮貌!
心凌:瘦小的女子!
小喬:漂亮的美女!
下期待續~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