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」照片而成名的聯電工程師Justin,
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,辭去了高薪的工作,
背起背包,漫步在大街小巷,體驗不同的風土民情。

我目前没有勇氣效法他,仍須向現實低頭,
但我卻可以給自己一段假期,
好好享受旅行的樂趣,
現在的我準備好去旅行囉!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ustin 的離職信

這個決定 其實在我心中 已經醞釀很久
我喜歡旅行     我好想到處去旅行  去體驗不同的風土民情
當我背起背包  漫步在大街小巷時,
我就像個剛出生的小嬰兒  對這世界的一切充滿了好奇
任何東西都想拿起來看一看, 都想拿起來聞一聞
我蒙蔽已久的心靈    彷彿又通透敏感了起來  旅行讓我充滿了熱情
......(詳全文  請按下面連結)

Justin 的離職信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