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9接到詐騙電話後,就沒再接過任何自稱東森的電話。
昨天6/12晚上一通來電「0800013058」免付費電話吔!
一樣自稱是東森客服人員(這次沒有大陸口音喔!),
他說日前我訂購的商品採信用卡分期付款,
原本一個月繳90元,因為同仁輸入錯誤變成一個月要繳1,180元,
請我告訴他發卡銀行卡片後面的客服電話,
他會通知銀行取消,銀行客服會再電話與我確認。
我告訴他卡片不在身上,明天我再請銀行幫我處理好了!
他很客氣地說,他幫我聯絡銀行,若銀行打電話來請我配合辦理。
之後,沒有自稱銀行的電話。
提醒大家:
銀行很少會逐一通知客戶信用卡款項有問題的!
如果有,也不會要求去ATM操作!
通常是我們收到帳單發現不對,才會請銀行調單、取消的!
我仍然懷疑東森購物內部有問題,
不然詐騙集團如何取得客戶資料呢?
總之,對於陌生人的電話,大家要小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