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9星期五晚上 9:10接到一通電話,號碼(02)77314096,
自稱是東森客服中心人員,問我之前是否有訂購商品,是否有問題呢?
本以為是售後服務,心裡沒有很在意。
接著小姐問:是我本人簽收的嗎?
她說送貨人員給了我分期付款單,會從我銀行戶頭扣款12期。
她說東森和銀行有簽約,可以幫我取消,但要我告訴她金融卡後面的電話,
銀行人員會與我核對後,幫我取消這筆交易!
一直要我告訴她金融卡後面的電話...*%$^?"...
心裡很想告訴她銀行沒這種服務啦!
而且我又沒寫任何帳戶資料,東森您要從哪裡扣款啊!
5/11星期日晚上 9:50又有個男子打來,問我去取消扣款了嗎?
我說取消了,他說你有透過取消程序嗎?
我說我直接向銀行取消了,他很不死心喔!
他說這樣不行會從帳戶連扣12期吔!
我說我自己會處理,你們不要再打電話來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去年年底新聞報導東森購物資料外流,被詐騙集團使用。
我是上個月才購物的,怎麼這麼快詐騙集團就有我的資料呢?
而且姓名、購買商品、金額全部符合喔!
我懷疑東森購物內部一定有問題,不然詐騙集團如何如此迅速取得客戶資料呢?
總之,對於陌生人的電話,大家要小心!
不要任意說出自己的信用卡卡號及銀行帳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